0e32b0014a90f6032f31b4cb3912b31bb251eded  

最近剛搬來痞客邦,就想說也來整理這個遊戲的心得了030

基本上這部是我第一個玩的AVG遊戲,因此在我心中這部遊戲的好感是無限大的w

加上最近的動畫效應,我幾乎每天都在想這個故事啊=w=

嘛,本文內含大量劇透希望不知道世界秘密的人可以不要進來看><或是直接按XX右轉到其他網站w

 

 

 

 

 

 

 

 

 

 

 

嗯,確定都走了吧。這是我的最後提醒>︿<

 

 

 

 

 

 

 

 

 好的,接下來要開始了w

FGMO07A 

美魚線是除了小毬之外我第二個通的線,因為美魚自己的角色BGM讓我對美魚的好感加MAX!

可能還有因為我是恭理死忠的關係吧(踹

基本上一整個美魚線也挺詩情畫意的,因為美魚很喜歡讀書的關係w

這條線的主軸我是理解成與另一個自己的戰鬥。

不是說是那種打架的戰鬥,是那種心裡的戰鬥。因為我對多重性格啥的之前小小的研究一下過,

所以不知道世界的秘密的我也覺得這個故事非常合理。

當然,我相信最後美魚突破了自己。

雖然說對美鳥感到有點遺憾,但是,或許,某個世界當中美魚跟美鳥都是西園家的寶貝。

都一起玩都對彼此很重要。至少我是願意這麼相信的。

FGKD02A

我第三個通的是庫特線,之前接觸這個遊戲還有是動漫小白之前我還以為庫特是女主呢@@

畢竟週邊啥的都很明顯偏向庫特,加上比起其他角色比較常看到她0.0

嘛,基本上我不是蘿莉控。所以對她沒啥特別的感覺吧。

這條線個人覺得算是挺不錯的一條線。個人的理解是這條線滿滿的庫特跟她母親的「羈絆」,

或許現實中母親已經不在了,但是我相信庫特跟LB的大家在一起絕對內心的空虛會填滿的,

庫特不只是LB的齒輪之一,而是重要的一位成員。

FGYK08

來谷線我是第四個通的。實在覺得來谷這個角色非常可惜。

線路完全都是為主線而服務,至少其他角色的線路獨立來看還算不差。

加上角色塑造不是很足夠的樣子.......但是我相信跟LB的大家在一起來谷絕對會有感情了吧。

不會像以前一樣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該應付他人還是該誠懇面對。

跟這群笨但在一起來谷絕對會幸福的。

我對來谷的好感不算特別高,只是覺得這個角色被塑造的很可惜orz

 FGHR14A

葉留佳是我RF前最後通的。

感覺比起其他線威力算是真的挺不錯呢w

況且就算作為獨立的故事也很精彩。

這條線主要說的是葉留佳心中的糾葛還有她在家族中遇到的困擾。

家族中的人都認為利益為與跟他人的連結的中心了。

加上扭曲的傳統造成了扭曲的思想以及扭曲的後代。

然後這條線的佳奈多實在挺黑的(雖然我討厭不了她030),

雖然說這條線已經夠精彩了。但是佳奈多線有補完重點w

FGSS04B  

基本上佐佐美線是為了要通沙耶TE才通的。

我很不喜歡傲嬌的屬性。也很討厭這麼吵的人orz

更討厭佐佐美線路最後奪走理樹心中的位置的那感覺....。

嘛,這些也只是個人偏見。

討厭歸討厭佐佐美但是這條線還是有戳到我的淚點,

因為我是很喜歡小動物,所以對這條線路的故事是非常的代入進去。

只可惜我很討厭佐佐美。

FGRN02

接下來先講一下鈴好了。並不是很討厭這位女主。

只是常常覺得她身為女主有點有名無實而已......。

不過幸好她也有成長,不是以前那麼怕生的女孩,而已經成長變得堅強起來了。

雖然說最大的敗筆就是她在別人的線路不是很突出,在自己的線路又不是很突出orz

嘛,但是我微妙的不討厭鈴嘛。

畢竟沒有鈴的Little Busters不是Little Busters。況且在共通線給我們也給我們滿滿的歡樂>w<

雖然說真的覺得鈴跟理樹兩人真的完全不像是CP....比較像是閨密0w0

 FGSY12A

接下來是我們的沙耶大人了!!!!!

我真的能夠深刻體會為什麼沙耶會是人氣最高的角色-/////-,

她也是我這個遊戲最愛的女角之一!

理樹跟恭介的BG配對最愛的也是恭沙跟理沙w

這條線也滿滿的恭理!!!!!!感覺就是為我設置的線(去死

就是打迷宮那裡我快死了orz前面隨便走走,

後面整個都一定要靠攻略了QAQ唉,我說Key社你乾脆轉型去弄RPG好了orz

這條線是我覺得愛情度最高、獨立性最高,除了主線之外最優秀的一條線w

彩的故事也很吸引人,況且沙耶的「特別」,也造成了她的高人氣吧。

還有這條線的恭介(時風瞬)也非常搶眼,感覺這條線是三個主角呢w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沙耶不過我是死亡派,我不覺得角色死亡是一件很壞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他們面對死亡的態度會讓我們對一個角色感到更加深刻,

當然也是因為這樣我無條件的喜歡上沙耶大人。

不過這條線沒戳到我的淚點。很難得我一滴淚都沒流呢。

但是也無法改變我對沙耶的愛=w=

FGKN05A

接下來也是我LB最喜歡的女角之一的佳奈多。

我到現在依然分不出自己比較喜歡沙耶還是佳奈多,不是因為我花心哦030

嘛,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她們不一樣的部份。所以才會覺得不矛盾吧w

這條線在通完葉留佳線後真的很精彩!會讓人覺得事情的還是要看角度啥的www

整個LB中最喜歡的角色線路就是佳奈多線!!!!!

尤其到佳奈多視角的時候真的覺得故事變得很精彩,

最後LB搶婚那裡也幫這條線加分不知道多少了~!

於是我還是覺得理樹在這條線還有葉留佳線都是多餘的orz

FGKG04C

再來是弓道笨蛋謙吾w一周目對謙吾的描述很少,

不過二周目自從發生古式美雪事件之後謙吾就變得一個人了w

雖然說比起大家我對謙吾的感覺不是那麼深,

但是對謙吾來說,LB絕對是他最重要的寶物!

沒有了LB沒有了大家。他的人生也不一定是幸福的。

果然謙吾是最天真最單純的啊w

FGMS03

真人是我覺得LB裡感覺最好相處的w

在那樣的背景下他還可以讓日常充滿歡笑,若沒有他,這個故事肯定無法Refrain吧w(突然很想說Rewrite.......

在恭介還有謙吾紛紛撐不下去的時候,真人仍繼續堅持自己維持中立。

而且真人的故事真的很貼切每一位玩家吧w只是少了恭介而已.....w

在大家認為自己不是很好親近,自己也對自己自暴自棄的時候,

一位少年帶著他的妹妹接近他了。

在那之後,或許他的每一天沒有都很如意,或許總是有挫折。

但是我相信他的每一天絕對都是開開心心的。

FGRN08B

或許有人會疑問我第一個攻略的小毬為什麼會放在這麼後面吧@@

在變成不是動漫小白之後,那時候雖然只看動畫但是那時候的我絕對小毬是女主orz

現在覺得就算小毬不是女主,但是LB裡絕對不能沒有她,加上她也是LB的關鍵之一w

小毬的繪本啥的都成了故事很大的關鍵。

雖然說小毬線不是特別出彩,但是小毬跟鈴的友情絕對也是這個故事的關鍵之一。

其實原本我不是很喜歡小毬的,因為她的聲音聽得我很不舒服....

加上天然的性格我不是很喜歡。但是我錯了!她並不天然,只是選擇笑著。

繼續笑著,難過的時候也忍著不哭出來。

所以對小毬的好感就大大加MAX了!!!!

FGKY09

最後,相信不只是我,應該很多人打心得文都會把他放在最後吧w

明明這個遊戲是個GAL,明明這個遊戲是要攻略女角的!

但是,很不爭氣的,他果然是這個故事最亮眼的那位對吧XDD

果然沒有他,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發生,沒有他,這個故事也不會那麼精彩吧。

那個總是那麼完美的他,竟然也會有這種時候,也會有悲傷、無奈的時候,

也會為了未來煩惱,也會感到這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公平。

很多人都會說恭介是男主,理樹是女主呢。不是說不說的問題,是我覺得這是事實(笑)

剛玩的時候以為他只是個稍微突出的男角而已,沒想到作用力跟影響力卻這麼大啊。

雖然這是個GAL,但是我相信一大堆人最喜歡的角色絕對是他!

期待JC把動畫做好然後壯哉我大恭介教吧www雖然教主是理樹XDDD

很不爭氣的我全通了這個遊戲之後他成為我的本命之一。

希望更多人可以體會他的魅力!

 

 

 FGAB04 

對於理樹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就GAL的男主而言已經不算差了。

但是說是好也是差得有點多orz

不過常常會覺得「天啊,你真的是男主嘛!? 」,而且他跟恭介的羈絆已經用摯友形容都有點太單薄了,

況且很明顯的比起鈴,他的視角裡的恭介美化很多。

也會常常想吐槽他是不是一直暗戀恭介啊www

嘛,恭理在百度LB吧已經是公認的官配了XDDD

 

最後,來整理一下自己的綜合排名好了w

角色:恭介>>>沙耶=佳奈多>阿醬>美魚>小毬>真人>來谷=鈴=理樹=葉留佳=謙吾>庫特

線路:RF>>>佳奈多>沙耶>美魚>葉留佳>庫特

配對:恭理>>>恭沙=恭介x阿醬=真人庫特=毬鈴=阿醬x佳奈多>理沙=葉留佳x佳奈多>恭毬

(另外謙吾x美雪、謙吾x美魚我也挺喜歡的@@)

總之,這就是一個很青春的遊戲。

常常覺得自己現實中或許過得不夠理想,但是看到這群笨蛋笑著我會想要堅強的活下去,

也揮灑一下屬於自己的青春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 的頭像

俺の宅腐心情舖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ufxts2
  • 加油!加油!
    >這家不錯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侩列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