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50279

這次新番整體上沒有10月的豪華543f76533d42a53c5b3d6dd134407c2c_w48_h43 

不過個人覺得也算可以了吧www畢竟七月的時候也不是差不多嘛XD

我就分成兩類,一類是必追的番,一類是先看幾集再說的番好了w

於是我先列下那些番還有期待了=v=

①花牌情緣2

這部真的是很棒的少女改!雖然依舊沒去補原作但是真的很燃很有趣www(其實是怕太一沒機會了....

希望至少太千在這一季可以更閃啊>︿<

②我的朋友很少NEXT

純粹只是為了聽黃瀨的聲音、空星、鳩瑪這三個因素來追的w

輕小說是有在看,但是對於改編動畫不是那麼期待。因為我討厭男主........

③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

原本只是想圍觀的動畫w漫畫網看到原本就想點一下看看....結果中毒了=口=

打算看完動畫在決定要不要收小說www加上男主的設定真的好有趣啊!!!!

④戰勇。

嗯,感覺是部冷番。但是設定感覺很有趣w角色感覺都很好相處(啥),會想做朋友那種感覺w

就決定要看了w我會告訴你也是因為我本命肉村有在這部嗎59e45f4e9258d109a4519e4cd158ccbf6e814dc9  

⑤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抱著因為是輕小改,所以看看好了。」的心態追的,對於修羅場啥的不是特別有興趣.....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我對裡面的女友一見鍾情了-////-

⑥AKB0048 Next Stage

我是曾經的AKB飯啊。想當初不知道AKB給我多大的希望,當時的我不知道是怎樣的癡迷她們。

現在呢......回想起來真多回憶啊(嘆)嘛,上一季也很精彩,這部是打算單純以一部動畫的心態看的。

⑦失憶症AMNESIA

是我這一季最期待的番沒有之一!!!原本對乙女向只是先看看劇透、還有幾集再說的想法而已....

結果看完劇透,我輸了。我要努力等漢化啊QAQ,依照劇透,故事的精彩指數絕對不低!

雖然說通常動畫公司對乙女向不注重的方面來看乙女向改確實真的需要擔心.....

Brain's Base目前作品來看製作的品質不算低w

像無頭、夏目、BACCANO、迴轉企鵝罐這幾個雖然幾個沒看過但是評價都不差!

所以我就暫時放心的好好期待吧=w=希望可以突破乙女改啊w

⑧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又是一部因為是輕小改所以看看好了的心態決定追的=3=

感覺男女主角光看顏的話是個萌CP,

只是目前沒有男主以外的男角就怕跟某個羽O川小鷹一樣是我的大雷orz

⑨閃亂神樂

純粹看到是一對一對百合的就想說先看幾集好了......

⑩魔王勇者

也算是我很期待的一部w因為題材的關係吧?

之前就想收這部的小說一直遲遲沒有入手所以目前只能先看動畫止止渴了QAQ

魔王好萌啊-/////-

 

以上是目前一些只簡單看看表面怎麼樣的想法@@

內容成果怎樣還是要看啊=3=

不過通常發這種文章最後感想都會被打臉=口=

要問比較期待的話估計只有失憶症、魔王勇者、戰勇、鎖鎖美吧w

於是我會好好期待這些動畫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