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714_1187827_0

算是因為心血來潮才補這一部吧,之前有耳聞也有看過幾集動畫,聽說夾透才是官配我就有點卻步了.....

畢竟我覺得由希比較有官配相,還有樂羅怎麼辦@@

嘛,補完之後覺得真的有跟這個作品邂逅實在是太好了。

作品是以「親情」為主的,不論是十二生肖、透周圍的人還是學生會成員,

每個人在背後都有一些背負著的東西,每個人在每條人生中都有各自的困難,

或許現實中不是每個人都會學著去面對,但是面對所謂的困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加上面對了後會對自己比較好。

總之我就簡單的講一下自己的感想了@@

game_manwall_142212_2  

之前在看動畫的時候對本田透沒什麼感覺,畢竟那時候的她感覺只是個治癒系的少女,

但是補完漫畫之後,我也跟角色一樣陷入了「想要被她擁抱」的那種感覺了。

縱使是自己犯下了什麼錯,自己陷入了困境,自己被他人所否定,感覺在她懷抱中一切都能夠釋懷。

感覺真的,如果…她真的在我身邊,我想我肯定會過得更幸福吧。終於了解為什麼她那麼受人喜歡了呢(笑)

相信阿夾在她身邊肯定很幸福的,因為她真的感覺有一種讓大家安心大家幸福的魔力呢:)

雖然由希比較有官配相,但是CP的話比起希透還是夾透妥妥的看起來更幸福w

18347117  

因為我太愛這對了所以兩人一定要分在一起講!

我在這一部最愛的一對,沒有之一!

潑春的話,其實他說由希是他的初戀的時候我的靈魂被衝擊到了-/////-

然後他真的很溫柔體貼,我想由希現在能夠這麼幸福也都要多虧他吧:)

雖然我也很喜歡潑春×由希,但主要是喜歡兩人一起商量煩惱的樣子www

依鈴的話原本不是特別喜歡,但是後來爆出她一切都是為了潑春之後...讓我了解到為什麼潑春會喜歡她呢(笑)。

如此溫柔體貼傲嬌善良的萌妹子很難喜歡的說,以組合來說我也很喜歡透x依鈴>/////<

 

除了這對之外我也特別喜歡燈路×杞沙,燈路的早熟、不坦率以及杞沙的溫柔相信兩人肯定會包容彼此吧。

常常在想燈路明明只是個小鬼頭但是讓人感覺他不是小鬼頭呢(啥)

就是感覺他其實跟透他們年紀一樣大的www。

最讓我遺憾的就是紅葉還有樂羅的配對,兩人都很有勇氣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只不過愛不對人了。

我很喜歡紅葉×透跟夾×樂羅的配對,但是幸福的背後是有人的犧牲,我想最後大家的幸福他們兩人也幫很多吧w

希望在故事結束之後他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他們的「他」或是「她」。

 

這部作品真的很適合我這種CP星人,就是只要有出現的角色都會想把他們配對w

不論是夾透、希真、紫慊、羽鳥×老師、潑春×依鈴、綾女×美音、燈路×杞沙、紅野×魚谷、籍真×花島、勝今、翔牧、櫻木×皆川,

這些配對無論是官配或者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我覺得這部作品很厲害的是不但有把各自的角色塑造的很好,

也會讓人對那些配對感到著迷呢0////0

讓我想到當初我喜歡動漫中的配對是因為「一個人太寂寞,兩個人就會有勇氣去面對。」這種關係呢(笑)

不過這個關係也逼死了同人XDDD(雖然說我很滿足=v=

每個角色的特色都很鮮明,每當看到這些名字總是會想到那些角色是多麼的耀眼以及鮮明,

這在作品裡是很難得的,雖然不算是群像劇但是結合起來應該算是群像劇吧?

然後慊人我想是這部作品的靈魂中心,沒有她就沒有這個故事,雖然說做過很多過份的事但是很難討厭她呢:)

 

 

最後,最後的最後如果不獻給這個配對我想我應該沒有打這篇的動力了吧w

雖然說比起這一對我更喜歡潑春×依鈴的配對但是不知道這一對的話我應該沒有所謂的勇氣去看這部吧(笑)

之前知道這一部的時候前面有說過我認為希透跟夾樂是官配吧www

但是後面接觸動漫接觸的越多,各種比較文章看得越多還有那種TOP10讓你XXOO的文章看得越多之中發現官配是夾透,

那時候的我很絕望的想說再也不要接觸這一部了....畢竟這樣由希跟樂羅怎麼辦QAQ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很多餘的。

樂羅已經足夠堅強的可以面對這一份感情的失敗,而由希也找到了他真正的真命天女了。

也真的很感謝作者有這樣的安排!畢竟這裡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很糾結的感情線=3=

補完之後也不能改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由希的事實www

我個人覺得由希是整個故事的男主,而夾是「透的世界」的男主。

由希獲得了各種成長,而夾獲得了愛情。

也很佩服作者明明心中支持的是希透卻很敬業的好好的畫出了很萌很萌的夾透了呢w

還有真知在我心中也挺特別的XD真知能夠讓由希幸福真的是太好了!

況且這一對真的是很萌很萌的小清新www跟網路上的評論一樣,由希跟透在一起的話是透拯救了由希,

但是由希跟真知在一起的話,是他成長變得更加堅強而來拯救人了。

希望我在這部漫畫學到的那些溫暖在今後遇到各種困難的時候能夠拯救我。

也謝謝大家不論是路過的也好,我的朋友也好,喜歡這個作品的也好,謝謝大家能夠有那個耐性閱讀我這篇不成材的心得><

這部作品肯定會是個在大家失落時照亮大家給大家溫暖的太陽的。

f07b53ee5becade8b3fb95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